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微笑的沙漏

燃岁月的沙砾,煮我浓浓的爱意!

 
 
 

日志

 
 

起早贪黑的常州行  

2009-08-17 14:11:22|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下课后就收拾行李准备着晚上飞常州,飞机是九点十五分的,飞到南京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二十几分,等我拿好行李(不知道是太晚的原因还是什么,这是我这么多次出差行李来得最快的一次)坐上接我去常州的车已经十一点半过了。等我们从南京机场到达常州预定好的酒店已经差不多凌晨2点了,等我收拾完行李洗漱完毕时间已经到了2点半,晕呀,明天一早还要七点起床。赶紧的,到头就睡。一夜都睡不好,迷迷糊糊闹钟竟然就开闹了,唉,眼睛都睁不开还是要坚持起床。匆匆吃过早餐就开始工作,连续忙到晚上十点就只是中餐休息了一个小时晚餐又休息了一个小时,我的命啦。回到酒店洗漱完毕将自己摔到床上好像快点入睡,明天又要七点起来继续忙碌,可是,脑袋像机器一样,白天工作残留的记忆像在里面开会,闹闹腾腾折腾到十一点多,我终于算是睡着了。一早又起来重复着头一天的时间安排,只是下午就没有晚饭的休息时间了,4点半结束工作匆忙前往机场赶着返回广州。哦,我的天啦!

      出租车载我到达常州机场,司机说到了,我超前看,吓我一跳,我的天啦,就看见一个不到一人高的围墙中间一个大铁门,有些人站在铁门外往围墙里面的空地看,空地就如学校的操场,上面停着一架飞机。不是吧,这么简陋的机场,不是要我去铁门那里直接等候登机吧(携程发到我手机上的短信没有写明航班号,我本来就很奇怪,这样看来,好似不存在航班号,因为没有飞机可选。呵呵!)!正当我想问司机的时候,发现司机转动了车的方向盘,顺着转的方向看,终于看到了一栋不高样式比较古典的旧房子,我的天,还好,有候机厅,不是我想的那么可怕,哈哈!

      下了车走进候机厅,真的好小,这个机场只能用迷你来形容,进去都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换登机牌,因为,一目了然,就那么几个窗口。换登机牌也就2个台席,一个空着,一个排着队,前面写了广州,根本不用在乎自己是那个航班跟着排队就不会错的。换号登机牌托运完行李,退后10步往右拐走上5步就是安检通道。(说实话设备真的好简历,感觉不如我家乡的汽车站。)通过安检去往候机厅,呵呵,不用走太远寻找自己所要去的候机厅,因为,只有2个候机厅并且相隔非常之近貌似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等的人不算很多,选个角落坐下,旁边有2个女士拿着上网本自得其乐,一个在对着屏幕笑,另外一个在跟着电脑里的人放开歌喉唱歌,样子真像在自己家里,太享受了,只是那个等会的椅子不如家里的沙发舒服,呵呵!

     飞机晚点不用说,要说的是这里的服务。登机的时候,有中转的乘客和始发的乘客,服务人员会大声叫嚣,命令始发的乘客先站到后面去,要去中转的乘客拿出中转牌,那架势让我想起了十几年前的汽车售票员。呵呵!通过登记的玻璃门,走过一条50米的长廊(说是长廊样子倒向通向花园的古代园林里的通道)自己在停飞机的空地上步行大概50米就到了飞机跟前。仔细看了一下,整个场地就只有2架小飞机,呵呵!有意思!

        好了,终于可以回家了,等我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累死我了,累得我都无心品尝老公为我准备的晚餐。爬到床上听老公给我讲跟宝宝视频的事情,听着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一夜无梦,回到家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